2020年保时捷Taycan的超载功能释放700余马力

导读 2020年保时捷Taycan的首批驱动器开始大量涌入,而Autocar co uk已发布有关Turbo S的一些有趣的细节。的确,这就是所谓的顶级选择的方式…

2020年保时捷Taycan的首批驱动器开始大量涌入,而Autocar.co.uk已发布有关Turbo S的一些有趣的细节。的确,这就是所谓的顶级选择的方式……

英国人也对此传言进行了提及,并提到“传闻广泛的符合保时捷命名约定的Turbo和Turbo S”。然而,令人吃惊的是,由于“过度增压”,Taycan一次可以提供超过700马力的动力,一次可以连续2.5秒提供750磅-英尺的弹力。根据Autocar的说法,

Turbo和Turbo S的“电池额定功率均超过90 kWh”,标准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并且有一些区别。S具有更硬的悬架,碳陶瓷刹车和高性能的夏季轮胎,但从正面来看,non-S模型还具有短时间内的超载功能。

Taycan称重秤大约为2.25吨,被称为“盲目地快速”。想想不到三秒钟的标记,这比保时捷对Taycan的Mission E概念的报价更好。喜欢的话“暴力”和“爆炸”来笔的加速电动汽车的文章,这正好说明特斯拉有什么可害怕的,现在英寸

Model 3 Performance(不是全尺寸Model S Performance)是最接近Taycan Turbo S的竞争对手,尽管两者在价格和品牌地位方面相距甚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Taycan于2019年7月底有来自全球潜在客户的30,000笔预订,但保时捷并不是大批量产品。根据Mission E概念,

Autocar声称拥有310英里的射程,相当于约500公里(WLTP)。由于型号3更轻,更轻巧,更着眼于效率,根据世界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Model 3远程范围能够行驶530多公里。

最后,第一个驱动器以以下单词选择结束:“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好吧,这是一个很大的要求,因此,我们希望保时捷在量产车型上表现出这种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