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受好评的高性能汽车轮胎

导读 购买合适的轮胎早些时候,我们从《消费者报告》中了解到有关他们对SUV 和卡车轮胎的最佳推荐选择的最新更新。而且,我们还了解到,随着劳

购买合适的轮胎

早些时候,我们从《消费者报告》中了解到有关他们对SUV 和卡车轮胎的最佳推荐选择的最新更新。而且,我们还了解到,随着劳动节和秋天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一些新车交易的出现。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时候在研究新车交易时提前开始计划,并在与汽车经销商谈判时决定您将在车辆上安装什么轮胎,作为讨价还价过程的一部分。

轮胎分类

因此,《消费者报告》的汽车分析师最近发布了他们对以下类别的汽车高性能轮胎的调查结果:

• 全季和全季性能

• 超高性能全季

• 超高性能全季夏、冬/雪

• 性能冬/雪

在您的新轮胎中寻找什么

轮胎可以对您的驾驶和骑行体验以及安全产生巨大影响。在寻找轮胎时,不要迷恋轮胎中心可能因为需要卸载的不良卖家而推销的广告噱头和轮胎模型。相反,请确保您的购买决定不是基于价格,而是更多地考虑轮胎选择对制动、操控、行驶、噪音和燃油经济性的影响。

轮胎测试

根据消费者报告,他们的分析师每年在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和数千英里的公共道路上为汽车、卡车和 SUV 测试 40 多种轮胎型号,以确定每种型号真正为轮胎购买者带来的性能,而不是依赖关于制造商的索赔。

为了了解他们如何进行测试,这里有一个 YouTube 视频,展示了他们的分析师在轮胎方面的观察,这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是一个梦想中的工作——在公路旅行中获得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