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今天宣布 全新宝马Z4在奥地利开始生产

导读 宝马今天宣布,全新宝马Z4在奥地利开始生产。您可能听说过,这款新的德国敞篷跑车是在格拉茨的Magna Steyr工厂生产的。新款2020 BMW Z4

宝马今天宣布,全新宝马Z4在奥地利开始生产。您可能听说过,这款新的德国敞篷跑车是在格拉茨的Magna Steyr工厂生产的。

新款2020 BMW Z4只能与汽油机一起订购。我们有三个不同的选择。新款BMW Z4 M40i可以在4.6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其综合油耗为38.7mpg,相当于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5g / km。一对新的四缸单元完善了新款BMW Z4的发动机选择。两者的容量均为2.0升,并且在功率输出,效率和排放方面同样设定了新的标准。两款发动机的输出均比以前提高了13hp。

新型BMW Z4 sDrive30i的发动机盖下的发动机可提供最大输出功率258hp,而峰值扭矩为400Nm。结果是零到62mph的冲刺时间为5.4秒。

新型BMW Z4 sDrive20i在4,500至6,500rpm之间产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7hp,峰值扭矩将在6.6秒内将汽车从静止状态加速至62mph。无论您选择哪种发动机,德国汽车制造商都将提供标准的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