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和谷歌团队为Altroz语音机器人

导读 备受期待的塔塔Altroz终于在印度亮相。这是这家本土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配备bs6兼容引擎的汽车。它甚至还配备了高级功能,以区别于其主要竞争对手马鲁蒂铃木巴莱诺(Maruti Suzuki

备受期待的塔塔Altroz终于在印度亮相。这是这家本土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配备bs6兼容引擎的汽车。它甚至还配备了高级功能,以区别于其主要竞争对手马鲁蒂铃木巴莱诺(Maruti Suzuki Baleno)和现代精英i20 (Hyundai Elite i20)。不过,Altroz语音机器人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与谷歌共同开发,Altroz语音机器人利用谷歌助手语音辅助功能从您的智能手机。

任何拥有谷歌助手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访问Altroz语音机器人。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关键字“Ok谷歌,Talk to Tata Altroz”来访问语音命令功能。语音机器人本质上是一个数字互动手册,它包含了你想知道的关于你的Altroz的每一个细节。更重要的是,它还能解释你的掀背车提供的各种功能。

当我们询问语音机器人关于Altroz的安全特性时,它给了我们一个详细的说明,比如双气囊和带EBD的ABS,还有一个详细的视频说明。

系统知道它要做什么,不会被欺骗。例如,当我们问它关于Altroz的确切发布日期(过于雄心勃勃?),它除了告诉我们掀背式将于2020年1月上市之外,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当我们问语音助理阿托兹的价格时……嗯…以下是我们得到的回复:

当我们询问Altroz的电子表兄弟时,这是我们得到的答复……

在2019年日内瓦汽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塔塔Altroz EV与标准掀背车的预生产版本一起亮相,预计将于明年1月推出。它最有可能使用Ziptron动力系统,该系统将在Nexon EV上首次亮相。

你还可以通过语音机器人功能预订试驾,甚至预订Altroz。与此同时,塔塔高级掀背车的预订已经开始,象征性地收取21000卢比。

Altroz拥有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环境照明、巡航控制、彩色的MID a la The Harrier以及自动前大灯和雨刷等功能。它将提供两个BS6兼容的引擎选项在发射- 1.2升汽油和1.5升柴油。两个引擎都将提供一个5速手动变速箱。Altroz的价格将在2020年1月的发布会上公布。也就是说,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在55万卢比到85万卢比(不含展厅)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