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福特福克斯作为欧洲品牌 最先进 车型亮相

导读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保持驾驶参与度是新的福克斯(Focus)的关键优先事项。福克斯是小型家庭掀背车的第四代版本,重新定义了该公司在1998年成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保持驾驶参与度是新的福克斯(Focus)的关键优先事项。福克斯是小型家庭掀背车的第四代版本,重新定义了该公司在1998年成立时对动态能力的态度。

新的福克斯现已开始销售,预计将于九月首次交付,它将在英国以两种车身样式出现:五门掀背车和庄园。轿车将在其他特定市场继续销售。福特将有四种装饰版本,福特表示,大量新技术将使福克斯成为欧洲销售的最先进的汽车。

入门级Style车型在英国的新Focus的价格将从17,930英镑起,比同等的第三代Focus降低2300英镑-顶级Vignale车型的起价为25,450英镑。Focus Zetec和ST-Line预计合起来将占英国销售额的一半以上,起价分别为19,300英镑和21,570英镑。

福特欧洲负责人史蒂芬·阿姆斯特朗在伦敦举行的新福克斯发布会上说:“很简单,新福克斯是我们114年历史上最好的汽车。”

除此之外,到目前为止,仍然使Focus如此受欢迎的敏捷性将继续存在。福特欧洲产品开发副总裁乔·巴卡(Joe Bakaj)说:“单靠质量本身不足以销售汽车。如果您不愿意[信息娱乐],那么甚至不会考虑您。但是车主们仍然会获得人们在过去20年中一直对Focus钟爱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