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来大众Polo涨价一倍半

导读 汽车价格门户网站的专家跟踪了俄罗斯驾驶者中最受欢迎的德国汽车成本的变化。这是一款历经世代交替的大众 Polo。两年来,这辆车的价格上涨

“汽车价格”门户网站的专家跟踪了俄罗斯驾驶者中最受欢迎的德国汽车成本的变化。这是一款历经世代交替的大众 Polo。两年来,这辆车的价格上涨了一半。

大众 Polo 轿车于 2010 年在卡卢加的一家工厂开始生产。到 2016 年 5 月,经销商的销量约为 350,000 份。该车型迅速成为该品牌的旗舰,并于 2016 年秋季进入俄罗斯畅销书 TOP-5。与此同时,这款轿车在圣彼得堡居民购买最多的汽车评级中名列前茅。2018年,大众Polo在俄罗斯首都销量排名第一。

分析人士称,国内驾车者的德国“宠儿”长期保持最低价格。2017年初,这款车的基本配置可以59.99万卢布购买。这个成本已经一年半多没有变化了。去年秋天,大众 Polo 的最低价格仅增加了 10,000 卢布,到年底 - 增加了 30,000 卢布。

至于汽车的最高成本,它增长平稳——2017年底,与之前的价格相差8000卢布。2018年初,公司将顶配版轿车的成本提高了15000卢布,到年末总提高了60000卢布。

今年春天,由于运动型 Polo GT 的销售暂停,价格范围缩小。专家总结了结果,指出在过去两年中,德国轿车的最高成本增加了 49,000 卢布,最低成本增加了 71,000 卢布。目前,第五代大众 Polo 的起售价为 67.09 万卢布。该车可选配1.4升(125“马”)发动机或1.6升(90-110马力)发动机,配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