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kysphere概念车初看即兴适应克服

导读我们正经历汽车时间线的过渡阶段,这既令人兴奋又令人困惑。电气化显然是前进的方向,无论我们是否愿意,但对即将到来的全自动驾驶和随之而

我们正经历汽车时间线的过渡阶段,这既令人兴奋又令人困惑。电气化显然是前进的方向,无论我们是否愿意,但对即将到来的全自动驾驶和随之而来的惊人社会变化想得太深,可能会扰乱发烧友的灵魂并将思想变成汤。方向盘?没有方向盘?移动舱?车?哎呀,我们弹出了一个容器。

奥迪认为它得到了答案。或者,至少是弥合我们驾驶 DIY 者和那些将方向盘或轭直接从他们的特斯拉上锯掉的人之间的差距的健康步骤,如果这意味着永远不必再次掌控缰绳的话。欢迎来到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这是通过英戈尔施塔特的超时尚镜头对未来移动性的三个案例进行的第一个案例研究。

实际上,这个引人注目的概念只是在德国物理构建的。大部分设计和开发工作都是在美国这里完成的,特别是在奥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阳光明媚且对驾驶着迷的新设计休息室。即将推出的 Urbansphere 和 Grandsphere 概念侧重于通过城市内交通和超豪华交通的相应过滤器时自治可能是什么样子,而 Skysphere 则以驾驶爱好者在经销商处或订阅时可能会发现的东西开始应用程序——几十年后,当需要选择他们选择的自动驾驶时。

远离现实

要了解 Skysphere,你需要暂时搁置你的信念,假设奥迪已经完善了 4 级自主权,司机可以放松并将驾驶职责交给 Skysphere,它会默默地穿梭在通常拥挤和压力的环境中,例如洛杉矶市中心。当您逃离 DTLA 的泥潭并航行到马里布郁郁葱葱的弯曲小路时,您认为您可能想尝试一下整个“驾驶”。你知道,在最新一期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像那些很酷的猫一样拉一些特技, 快速 38:看马,手。

所以,你按下仪表板上的一个开关,Skysphere 就会发生变化——字面意思。在指示 Skysphere 在附近漂浮在峡谷中心的通量悬停垫上靠边停车之前,这艘自主船只以其长而精巧的自主“Grand Touring”模式在城市周围滑行,并拥有数英亩的前引擎盖房地产,你富有的小脑袋上的茧状屋顶,还有一块没有被方向盘或踏板组件打破的宽屏。

切换驱动模式开关后,Skysphere 开始转换为“运动”配置。汽车在物理上缩短了,伸缩马达将汽车的前三分之一缩回到车身后半部分的凹进部分,使汽车的轴距和外部长度减少了 9.8 英寸。作为参考,这是一英尺长的潜艇和只有 2.2 英寸的三明治之间的区别。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哪个盘子。

强大的吗啡...奥迪?

随着前轮和车身向后蠕动,方向盘从仪表板下方展开,一对踏板从嵌入式防火墙中伸出。车顶也一扫而空,将曾经的超长自动驾驶双门轿跑车变成了短款跑车。左边的座位,刚才只是被动乘客的另一把椅子,突然变成了司机的座位。

Skysphere 当然是电动的。与奥迪标志性的 Quattro 全轮驱动传动系统不同,Skysphere 仅使用安装在后轮之间的单个电机。这是一台发电机,因为只有一个闪闪发光的旋转器就可以产生 623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扭矩。这足以在大约 4.0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重量相当轻的 3,968 磅轿跑车-敞篷跑车-吊舱推倒。

如果您更关心长寿而不是即时满足,那么按照 WLTP 标准,精心进行的 GT 模式应该可以看到 310 英里的范围。在运动模式下继续在新马里布附近兜风,在这个更丰富、更时尚的假设未来中,您将不得不更频繁地为 Skysphere 的 80 千瓦时电池组充电。尽管它可能只是您可能驾驶的最数字化的东西,但由于其自适应空气悬架、可变比率转向和后轮转向,Skysphere 应该可以很好地处理。

壮观的风格

一直以来,您和您同样华丽的乘客都可以享受到奥迪有史以来最引人注目、最引人注目的设计之一,无论是里里外外。受到 1937 年雕刻精美的 Horch 853 敞篷跑车的启发,Skysphere 概念是 2021 年奥迪对这款令人痛苦优雅的旧世界敞篷车的新版本在 2050 年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翻译。

即使不扩展 Skysphere,这款概念车也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看的戏剧性汽车。它的许多线条、角度和错综复杂的细节几乎都具有建筑风格。可笑的酷内饰也是如此:它看起来就像你在高端现代住宅或艺术画廊中找到的一个小休息室。

它的存在以最好的方式是压倒性的。在没有发动机供气的情况下,前格栅现在是一个 LED 网格,根据汽车的驾驶模式闪烁、闪烁和发光。由于其灵感源自 1930 年代,块状刀片式车轮让人联想到上述 Horch 上的精美多辐滚轮,美味的船尾尾部也隐藏着一套为长途旅行定制的行李箱。

在内部,一对嵌入式座椅采用环保微绒面革和纯素皮革内饰的混合物,与可伸缩方向盘上的一组水晶拨片形成鲜明对比。除了中央仪表板上的 55.7 英寸大屏幕显示器外,每扇门都配备了一个较小的触摸屏,用于扶手中的各种气候和信息娱乐控制。当您的司机享受自上而下的运动模式时,会觉得有点冷吗?伸手到他们的座位后面——你会找到一条卷起来的毯子,让你保持舒适和温暖。

做梦吧,奥迪车迷

很酷吧?这就是奥迪的梦想——或者更确切地说,这是奥迪梦想的未来。我们不应该这么说,但 Skysphere 是一个非常非常多的概念,所以不要指望在未来十年的任何时候都能看到像这种狂野的两门滚轮这样的东西从生产线上下线。您可以期待的是某种量产的奥迪敞篷车或双门轿跑车,它融合了 Skysphere 的一些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