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 V2.0在巴黎首映

导读 跨城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exus)凭借其引人注目的UX Concept令人眼花azz 乱,而英菲尼迪(Infiniti)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同样抢眼的QX

跨城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exus)凭借其引人注目的UX Concept令人眼花azz 乱,而英菲尼迪(Infiniti)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同样抢眼的QX Sport Inspiration Version 2.0。

该概念首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据说指向了英菲尼迪QX车型的未来设计语言,并且可作为下一代中型FX45的预览。

其紧绷的线条,肌肉发达的腰腿,高视觉重心,长长的引擎盖和倾斜的轿跑车般的轮廓与英菲尼迪的传统设计标志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包括标志性的双拱形格栅,“人眼”大灯,“月牙形”支柱和男性,体液雕刻。

流畅的线条在内部延续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并以黑白为主的内部装饰,使其具有未来派的外观。

该概念车的230毫米离地间隙和较短的前悬角保证了越野的多功能性,而其宽阔的姿态(约1,900毫米)和长度(4,600毫米)据说可提供可控的上路方式和巡航舒适度。

QX Sport Inspiration表演车采用光滑的磨砂灰色外墙漆颜色制成,并在22英寸铝青铜饰面铝合金轮毂上滚动–大于其在北京全球首发概念车上看到的21英寸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