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汽车噪音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噪音改善最佳方案,如何改善汽车噪音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噪音改善最佳方案,如何改善汽车噪音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噪音改善最佳方案,如何改善汽车噪音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噪音改善最佳方案,如何改善汽车噪音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发动机噪声、路面噪声、轮胎噪声都属于结构噪声,产生振动。最合理的解决方法是防止振动。加带吸音板的阻尼板可以很好的解决路面噪音和轮胎噪音。我们应该理性对待发动机噪音问题。发动机噪音没有固定的标准,但发动机转速是由车辆和驾驶员的驾驶状态控制的。

2、路面噪声和轮胎噪声是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的振动和噪声,所以阻尼是最好的方法。利用阻尼板或阻尼板、吸音垫、车门密封条综合构造翼子板、汽车地板、车门,可以从阻尼、吸音、隔音头等方面改善轮胎噪声和路面噪声。

3、噪音是由于压力超过车门的密封阻力造成的,所以加强密封阻力是最直接最根本的解决办法,车门密封条和内密封条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