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GT 4门轿跑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问世

导读 当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在2017年鞠躬时,这辆引人注目的表演车在引擎盖下拥有强大的电动V-8。到目前为止,这种动力总成系统还没有形成,

当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在2017年鞠躬时,这辆引人注目的表演车在引擎盖下拥有强大的电动V-8。到目前为止,这种动力总成系统还没有形成,但似乎很快就会改变。

AMG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上周发表的采访中与Wheels谈到,该公司的GT 4-Door Coupe(由GT概念车预览)将在2020年产生混合动力。

这不会像AMG现有的53系列汽车那样轻度的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功能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带有GT 73 EQ Power + 4门轿跑车的标志。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嘴。

Moers没有提供任何规格,但有传言指出动力总成反映了原始GT概念车中的设置,AMG则将其引述为805马力。具体来说,AMG表示,该车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强劲的电动机相结合,也可以通过纯电力驱动汽车。目前,GT 4-Door Coupe系列的最高输出功率为630 hp的GT 63S。

尽管任何GT 4-Door Coup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重量都可能超过GT 63 S,但如果我们看到类似概念的805 hp的发动机,它应该可以轻松超越它。有了这样的输出,可以期望超级轿车在3.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达到62 mph的速度。GT 63 S的时钟频率为3.2秒。

至关重要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终将过滤到AMG阵容中的其他模型。

渴望购买的人应该期望以高价获得额外的性能。AMG GT 63 S的起价为159,995美元。为了获得这笔钱,买家还可以选择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也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电池电动保时捷Taycan。

AMG目前还没有对Taycan的答案,但Moers在另一次采访中说电动AMG正在研制中。车辆的时间尚不清楚,但预计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专用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将于明年在EQS轿车中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