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在日内瓦车展前嘲笑城市汽车概念

导读雪铁龙在日内瓦车展前戏弄了一个新的电动城市车概念,将展示该公司对城市机动性的愿景-将于5月推出的第二款专注于豪华的概念车。雪铁龙老板

雪铁龙在日内瓦车展前戏弄了一个新的电动城市车概念,将展示该公司对“城市机动性”的愿景-将于5月推出的第二款专注于豪华的概念车。

雪铁龙老板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在5月16日至18日在巴黎举行的VivaTech活动预览视频中证实了这两个概念。

尽管奢侈概念将在VivaTech上全球首发,但雪铁龙在推特上 表示,2月19日将会“更多”。该公司全球营销负责人Arnaud Belloni此前曾对Autocar表示,以城市为中心的概念将出现在日内瓦。该模型将庆祝雪铁龙成立一百周年,贝罗尼表示,这“对雪铁龙来说就像2CV一样重要”。

杰克逊表示,第一理念,将“给Citroë ñ的视力在城市交通方面的”。该视频以该概念的一系列特写预告片结束,显示了狭窄,尖锐的LED灯,这些灯缠绕在汽车的各个角落,以及一个大胆的风格化后视镜的特写镜头。

贝洛尼(Belloni)之前曾指出,该机器将是全电动的,并且会预览一款价格实惠的量产车,既保持了2CV的精神,又具有乌布色而不是偏重农村,

第二个概念车,将在VivaTech将亮相“Embody座椅Citroë ñ。就拿上超舒适”,据杰克逊。她补充说,该公司已与多家法国科技初创公司合作,“展示了其在数字或车载客户体验方面的最佳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