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敞篷车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M8敞篷车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M8敞篷车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M8敞篷车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宝马已经确认不仅存在新的8系,而且已经确认存在M8轿跑车,但仍可以继续进行开发,这仍然很有趣。今天,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即将进行的M8敞篷车测试。实际上,距离绿色地狱的测试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因为在冬季,著名的赛道几乎无法使用。冰雪覆盖的情况更加危险。

但是看来春天已经到了德国,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正准备进行认真的轨道测试。请注意,此处显示的M8敞篷式测试has子具有相当轻的伪装,其相对清晰的前照灯和较宽的肾形格栅。与标准的8系列相比,M8的宽度要宽一些,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挡泥板和侧门槛,从而使外观更具侵略性(并且合适)。这种开放式野兽的动力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可提供约600-630 hp的功率。M8的其他增加将包括更大的制动器和车轮以及四排气管。

记住,宝马还于本月初在日内瓦展示了M8 Gran Coupe Concept,它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以及刚刚展示的梅赛德斯-AMG GT GT63 S 4门齐头并进。期望宝马在今年年底前的某个时候展示8系以及M8轿跑车和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