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新Nissan Altima的涡轮增压全轮驱动装置打破了传统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全新Nissan Altima的涡轮增压全轮驱动装置打破了传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全新Nissan Altima的涡轮增压全轮驱动装置打破了传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全新Nissan Altima的涡轮增压全轮驱动装置打破了传统,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日产汽车揭开了序幕,这可能是Altima有史以来26年的最大变化。为了避免中型轿车部门的销售损失,日产将一切都扔给了Altima,包括新的2.0升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了3.5升V6),并对其进行了大幅修改,使之达到了2.5升。升自然吸气四缸和该模型的第一个AWD系统。

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受到跨界车和SUV的威胁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作为回应,日产汽车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最畅销的汽车,使其成为更受欢迎的替代产品。在前部,Altima拥有崭新的外观,可简化前灯并将其放置在受Vmotion 2.0概念启发的更大,更深的Vmotion格栅的两侧。它的尾灯进行了类似的返工,从而产生了更多水平的,有角度的镜头。在外形上,Altima挖开球茎状的腰部,以使线条更顺畅,更快,更流线,而腰线正下方。日产标志性的浮顶车顶处理也首次出现在Altima上。

新的钣金件固定在更长,更低和更宽的底盘上,以改善装卸和空间,而其经过重新加工的基础2.5升四缸发动机现在在6,000 rpm时可产生188马力,在3,600 rpm时可产生180 lb-ft的扭矩。Altima从英菲尼迪QX50借来的新型可变压缩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5,600 rpm和273 lb-ft的扭矩下可输出248 hp的功率,但仅在使用优质燃料时才可运行。日产声称,有了这些数字,新的涡轮磨机相对于即将面世的V6降低了22 hp,但扭矩增加了22 lb-ft,并将“使燃油经济性提高两位数”。全轮驱动是新的传动系选件,但只能与基本的2.5升发动机配合使用。

与以前一样,Altima将使用无级变速箱,但也可以使用用于分级变速的拨片式变速器。2019年的日产Altima将以五种装饰级别(S,SR,SV,SL和Platinum)到达TKTK,此外还有仅在第一年提供的VC-Turbo车型的独家发布版。发行版的订购书将于今年夏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