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 R-Design Edition在英国开始了沃尔沃S60的新销售

导读 新款沃尔沃S60轿车在英国开始销售,其高规格S60 R-Design Edition售价为37,920英镑起。新款沃尔沃S60于9个月前正式发布,包括Inscription

新款沃尔沃S60轿车在英国开始销售,其高规格S60 R-Design Edition售价为37,920英镑起。

新款沃尔沃S60于9个月前正式发布,包括Inscription和R-Design版本(以及Polestar),但尽管如此,您仍然无法在英国购买新的S60。

但是,最后,沃尔沃为S60开辟了英国市场,尽管您唯一必须选择的就是高规格运动版First Edition车型-沃尔沃S60 T5 R-Design Edition。

新S60没有柴油发动机选件,汽油发动机是默认发动机,英国买家喜欢沃尔沃的R-Design内饰,这是一个明智的起点。

正如您对R-Design Edition车型(沃尔沃的'Sporty'内饰)所期望的那样,它具有降低的悬架和一组19英寸杰出的合金,运动座椅(加热)采用纳帕皮革和布料制成,并带有金属网状内饰强调运动位。

标准套件包括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沃尔沃Sensus,HUD,后视摄像头,倒车雷达,加热方向盘和Harmon Kardon Sound。R-Design Edition中的安全性要素包括飞行员辅助,BLIS,交叉交通和减轻后方碰撞。

单引擎选项是247匹马力的沃尔沃T5汽油,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动力,承诺在6.5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官方经济性为35-40英里/加仑。

如果要使用R-Design Edition模型,可以在5月前交付,但是如果要使用其他模型和4WD,则必须稍等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