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布加迪ChironPurSport超过240万次驾驶

导读 在 5 5 秒内从 0 加速到 200 公里 小时。在 6 档时,从 80 到 120 公里 小时仅需 2 4 秒。新款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1

在 5.5 秒内从 0 加速到 200 公里/小时。在 6 档时,从 80 到 120 公里/小时仅需 2.4 秒。新款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1 非常适合拉力赛。得益于其更短速比的变速箱,这款新型超级跑车提供了比 Chiron2 更高的加速度和速度。在实际的赛道上,但实际上也是如此。

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正在利用这一点。在 5 月初,玩家可以在 Zynga 的热门移动飙车游戏 CSR Racing 2 (CSR2) 的一场赛事中虚拟驾驶独家 Bugatti Chiron Pur Sport。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说:“即使 Chiron Pur Sport 在现实中还没有提供给客户,我很高兴有这么多游戏玩家已经能够虚拟体验它。” “多亏了互动式布加迪模型,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品牌粉丝保持着联系。”

在手机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各种类别的不同车辆中进行飙车比赛。如果他们赢得比赛,他们就会得分,这些积分可以用来升级他们的车辆或购买更强大的模型。作为常规游戏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在不同的赛道上实时比赛,例如具有四年历史的金杯赛或进化杯。这些活动越来越受欢迎。与之前的赛事相比,我们在几天前结束的进化杯中看到了​​更多的选手在开始时排队。

许多游戏玩家第一次参加了全新的车辆 Chiron Pur Sport。通常玩家会在飙车前测试和调整他们的虚拟车辆。游戏玩家可以在大约 250 种不同的许可车辆中调整发动机、改变传动比、安装不同的车轮或改变油漆或皮革内饰的颜色。

除了对起步和换档的良好反应外,在虚拟阻力赛中,车辆的胜负也有很大的不同。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 非常适合这一点:其 8.0 升 W16 发动机可提供 1,500 PS 和 1,600 牛顿米的扭矩。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 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复制,从马蹄形散热器格栅到外部油漆颜色、仪表板饰面和座椅缝线,以强调真正超级跑车的品质。完美搭配:独家米其林 Sport Cup 2 R 轮胎,前轮尺寸为 285/30 R20,后轮尺寸为 355/25 R21。由于采用了新的轮胎结构和具有更多抓地力的橡胶混合物,它们保证了在拉力赛中获得更好的牵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