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特斯拉 Cyber​​truck 会发布吗

导读 我们已经听说Cyber​​truck将如何推迟生产并一次又一次地推迟。一些人预计将在 2021 年底获得 Cyber​​truck。Cyber​​truck 是许多

我们已经听说Cyber​​truck将如何推迟生产并一次又一次地推迟。一些人预计将在 2021 年底获得 Cyber​​truck。Cyber​​truck 是许多领域的终极产品:耐用性、范围、外观和风格、性能等......

几年前,Cyber​​truck 曝光后立即获得成功,许多人——现在超过 100 万人——进行了预订。甚至在 Cyber​​truck 的车窗被一个钢球扔向它后打破了。Cyber​​ truck为什么会延迟?好吧,这一切都归结于特斯拉的使命。

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世界走向可持续能源。存在气候变化,拯救地球很重要。一旦完成了第 1 项工作,特斯拉就可以做其他事情,比如制造 Cyber​​truck 和Roadster。这两辆车将延长任务,即使这些车辆很棒。

Cyber​​truck 不像任何新的电动汽车。构建它涉及很多复杂性。也有一些简单,它没有油漆或框架上有任何圆形边缘。特斯拉最初可能一直担心 Cyber​​truck 的需求,但现在预订量已超过 100 万,因此无需担心。

现有模型将获得优先权

特斯拉对其现有的Model 3和Model Y车辆的需求如此之大,因此无需再推出其他车辆。有人会争辩说,不推出新车最终会给特斯拉带来问题。但在 Model 3 和 Model Y 的需求开始减弱之前,制造新车是没有意义的。

我认为 Cyber​​truck 最终会制造出来。它解决了人们每年购买的大部分车辆,即皮卡车市场。埃隆希望解决所有主要的汽车细分市场——皮卡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