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预测澳大利亚市场将下滑25%

导读但占主导地位的汽车品牌表示,到2021年中期,市场将复苏由于疫情,新车销售在世界范围内崩溃,但与许多其他国家相比,澳大利亚仍然处于有利

但占主导地位的汽车品牌表示,到2021年中期,市场将复苏

由于疫情,新车销售在世界范围内崩溃,但与许多其他国家相比,澳大利亚仍然处于有利地位,并且已经出现复苏的迹象。

这是澳大利亚最畅销汽车品牌的销售和营销老板的话,他预测2020年市场将萎缩25%至30%,并在2021年中期恢复信心。

“我们认为市场将坐在某处750,000今年800000 -在这个范围内的某个地方,”肖恩汉利告诉carsales。

在2019年,Down Under售出了超过一百万辆(1,062,867)新车,虽然2020年的销量将大大降低,但澳大利亚对疫情风暴的抵抗力似乎好于某些国家。

汉利说:“这仍然是百万美元大关,但并不像其他一些市场所经历的那样严峻。”

尽管上个月澳大利亚市场下降了约48%,但印度没有售出新车,英国市场暴跌了97%,最近几个月,包括西班牙和意大利在内的一些欧洲国家的销量下降了三分之二。 。

到今年5月,澳大利亚的数据下降了约21%,汉利表示,该市场“……在整体市场影响方面将表现良好……”,并且已经显示出积极的迹象。

他说:“随着不同州的开放和放宽限制,我们已经看到了市场上的一些新芽。我们看到了一些积极的趋势,”他没有具体说明。

汉利对本地市场的评估与他在东京的任务负责人的全球销售预测一致,丰田汽车公司本周在东京宣布了其2019-2020年财务业绩。

在全球范围内,丰田汽车上一个财政年度(到2020年3月)售出了近900万辆汽车(8,958,423辆),销量下降了0.002%,即18,372辆。

但是,这家日本巨头预测,到2020- 2021年,汽车销量将下降约22%,即约200万辆。

全球大流行还将看到一些新车的发布推迟,即将到来的丰田HiLux换装和新的Yaris小型车已经受到影响。

汉利说:“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我们调整了计划和生产工厂,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自身公司和经销商网络的财务风险。”

丰田雅力士十字架

Toyota Yaris Cross SUV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

丰田汽车首席财务官肯塔·康(Kenta Kon)表示,疫情将使未来的预测充满挑战。

康说:“很难预见未来和形势。”他还预测,全球汽车市场将在2021年下半年完全恢复,这是汉利预计在澳大利亚反弹的六个月。

汉利说:“目前,我们实际上每周都在监视,并试图相应地调整我们的预测。”

“但是目前,我们在国家方面的复苏看起来非常积极,因此我们的市场预测正在反映出这种增长。

“实际上,我认为明年[7月]直到市场出现真正的好转为止。当我说真正的好转时,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曾经拥有过。

“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我们将看到缓慢而稳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