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罕见的凯迪拉克ATS-V特别版仅在日本销售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罕见的凯迪拉克ATS-V特别版仅在日本销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罕见的凯迪拉克ATS-V特别版仅在日本销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罕见的凯迪拉克ATS-V特别版仅在日本销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通常只在一个国家/地区发售的特别版车型并不罕见。通常,特别版是为汽车制造国家/地区保留的。我们已经看到雷克萨斯展示了RC-F和GS-F的特别版,以庆祝 F Performance品牌成立10周年。由于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品牌,因此这些特殊型号在日本宣布就不足为奇了。当我们发现凯迪拉克只为日本发布特别版车型时,我们的惊讶就更大了。

它被称为ATS-V Vector Blue Special,它很可能是世界上最稀有的ATS-V。凯迪拉克只会在日本制造五辆该车,而目前尚无关于这五辆已经售出的消息。顾名思义,此特别版采用Vector Blue漆,内饰为两色调的Jet Black和Saffron Orange内部,碳纤维饰边。轮毂涂有深灰色的漆,而Brembo制动钳则涂有特殊的金色。发动机保持原状,因此仍为3.6升双涡轮V6发动机,可产生464马力的功率和445 lb-ft的扭矩流向后轮。

凯迪拉克(Cadillac)的日语网站提到了八速自动挡,因此Vector Blue Special上可能没有标准车的六速手动挡。现在,我们通常会对凯迪拉克感到生气,因为它制作了如此惊人的特别版,只让日本拥有。但是,我们对这辆特定的汽车并不太满意。Vector Blue Special税后价格为11,043,000日元,在美国约为103,000美元。

考虑到ATS-V在美国的起价为61,595美元,这是一笔巨款。我们确实喜欢这辆车上的Vector Blue漆,但发现它只是标准ATS-V上的$ 595选装件。我们可能没有特别的内饰和金色刹车,但我们仍然可以订购价格不超过$ 100,000的Vector Blue ATS-V。如果凯迪拉克做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例如将LT1 V8插入其中,那么我们将更加沮丧,因为这仅在日本销售。就目前而言,这是我们不会错过的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