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迈锐宝XL手自一体变速箱好不好及2018款迈锐宝XL1.5T发动机好不好

导读 从2017年款开始,雪佛兰迈锐宝XL 1 5T主推车型配备的是变速箱由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更换为了6速手自一体DSS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动力积极性和

从2017年款开始,雪佛兰迈锐宝XL 1.5T主推车型配备的是变速箱由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更换为了6速手自一体DSS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动力积极性和燃油经济性持平的同时,还大大增强了平顺性。虽然在迈锐宝上的服役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口碑一直很棒。

当然新车还是有提供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其实在加速方面,6AT和双离合的差别几乎是没有的。换挡都会慢一些。

2018新款迈锐宝XL 1.5T这台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转速5600rpm,峰值扭矩为252牛米/2000-4000rpm,拥有非常不错的账面数据了,这样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优秀的水平了,尤其是扭矩数据在同级中表现抢眼,对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扭不足的情况有一定的改善。

而迈锐宝XL 1.5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秒左右,动力性能算是比较充足够用的类型。这台发动机也使用了多年,表现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