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911 Turbo Coupe和Cabriolet获得32马力的附加耐力

导读 请注意细微差别:我们正在处理的是新一代911系列的全新产品。992型以前曾作为旗舰911 Turbo S或标准Carrera或Targa出售。每个人都知道有

请注意细微差别:我们正在处理的是新一代911系列的全新产品。992型以前曾作为旗舰911 Turbo S或标准Carrera或Targa出售。每个人都知道有些东西丢失了,现在等待已经结束。女士们,先生

当谈到现代汽车时,我们被告知,当今人们对连接功能和安全功能或驾驶员辅助系统更加感兴趣。不是老式的马力计数和加速时间的瞬间差异。

因此,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让我们首先说一下911 Turbo具有10.9英寸保时捷通讯管理(PCM)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保时捷高级驾驶舱和直接触摸控制功能。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将为保时捷InnoDrive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带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或该品牌的夜视辅助系统和环视系统。

好吧,足够了,这些琐碎的事情就该死了。在谈论保时捷911(更不用说涡轮增压版本)时,我们应该只谈论马力和发夹战。特别是在涉及新一代的时候。

因此,全新的992保时捷911 Turbo(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的首发功率为572 hp(427 kW),比其前身多32 hp。因此,新的60 mph(96 kph)的冲刺时间为2.7秒,比以前提高了0.2秒。

911 Turbo Cabriolet的速度仅为2.8秒,比前者要慢得多,我们甚至可以分享一个秘密–这两款车型的功率和最大扭矩(553磅-英尺/ 750 Nm)现在都与退休的2019 911 Turbo S相当。

2021 Turbo和S型号共享相同的双涡轮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标准的八速PDK自动变速箱。渴望动力的最后一个数字:最高时速为198 mph(320 kph)-在各代车型之间,它保持不变。

是的,显然,德国工程学有一个(最高速度)限制。但是,您可以在检查银行帐户以查看新选项是否有多余的零花钱时放下头脑。这些包括Sport和Lightweight套件,Sport Suspension以降低姿态,或从Turbo S滴下的Sport Exhaust系统。

两者之间的大多数调音改进和底盘更改都很常见,包括前履带宽度增加1.65英寸,以及采用255/35橡胶包裹的20英寸新合金。美国的经销商服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Coupe的2021 911 Turbo厂商建议零售价起价为170,800美元,敞蓬车的起价为183,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