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丰田Mirai的评论开始流行大多数人对此有很多好话要说

导读全新2021年丰田Mirai的评论开始流行,大多数人对此有很多好话要说。在最初的未来,这回首次亮相于2015年,是有点小众的产品,更多的是证明

全新2021年丰田Mirai的评论开始流行,大多数人对此有很多好话要说。在最初的未来,这回首次亮相于2015年,是有点小众的产品,更多的是证明的概念,比什么都重要。如果不首先采用非常规的样式,许多人就会因为缺乏基础设施和昂贵的成本而感到不满意。这让大多数人感到奇怪,为什么他们只是不购买电池电动汽车(BEV)。这就是丰田汽车打算用新的Mirai修理的,从外观上看,它似乎正在起作用。

除了令人担忧的问题之外,最初的Mirai的主要抱怨似乎主要来自于它的高昂价格使其价格不高的事实。尽管价格与雷克萨斯相当,但与普锐斯的共同点似乎更多。值得庆幸的是,新的Mirai基于Lexus LS平台的简化版,比其前任更时尚,更精美,更宽敞。

新型Mirai的另一个大卖点是后轮驱动,这也是当时唯一出售的后轮氢动力汽车。尽管进行了主要的功能更改以更好地容纳燃料电池,它仍使Mirai远离了第一代“高价经济型汽车”的声誉,并证明了其49,500美元的基本价格合理。

最初的驾驶印象似乎是积极的。尽管Mirai只有182 hp(185 PS / 136 kW)和221 lb-ft(309 Nm)的扭矩,它实际上是当今最强大的氢动力汽车。审阅者从低端扭矩的角度注意到与许多BEV相似的驾驶体验,从重量分布的角度结合某些汽油动力车辆的平衡操控特性。

它的执行速度不会比您可以眨眼或在赛道上设置任何圈速快0至60,但它肯定足以在城镇中行驶。而这正是这辆车发光的地方。它的主要目标是成为一款既舒适又环保的巡洋舰,既能带来BEV的所有环境效益,又能解决航程焦虑和加油时间长(续航里程达402英里,加油时间与汽油)。这样,至少在审阅者看来,它似乎成功了。

Mirai的最大弱点/局限性是它的可访问性。如果您想至少在美国购买一个,则只能在50个州中的两个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夏威夷州,仅在瓦胡岛)购买,即使那样,这些地区的燃料供应网络也很小,甚至比许多充电站还要多。但是,如前所述,如果您确实可以加油,考虑到Mirai的射程,这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