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雷诺已经更新并增加了越野能力

导读 雷诺发布了廉价SUV Kwid的改良版。跨界车采用了前端的新设计,离地间隙增加到184毫米,机舱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了变化,价格略有上涨-现在基

雷诺发布了廉价SUV Kwid的改良版。跨界车采用了前端的新设计,离地间隙增加到184毫米,机舱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了变化,价格略有上涨-现在基本版的价格为28.3万卢比,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25.8万卢布。

在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的Kwid类似于一个月前推出的电动模拟城市K-ZE。升级后的SUV具有两层LED光学元件,改进的后保险杠以及增加到3731毫米的车身长度。从现在开始,Kwid配备了无可争议的14英寸轮毂,尽管早期的基本配置是“推”到13英寸轮毂中。

大多数变化都在机舱中:Kwid有了新的座椅,前面板,多媒体系统和方向盘。数字仪器改变了图形,转速表刻度出现在速度计的左侧,娱乐系统的7英寸屏幕由8英寸屏幕取代,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服务。自动变速箱选择器垫圈已从控制台移至中央通道。驻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出现在选项列表中。此外,雷诺印度公司宣布了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

没有技术上的变化:引擎盖下仍然是三缸汽油发动机,其容积分别为0.8升和1.0升,容量分别为54马力和68马力。基本变速箱是5速“机械装置”,但是可以将带有一个离合器的Easy-R机器人与立式发动机配对订购。

更新后的雷诺·克维德的价格从283到488.4万卢比(按当前汇率从258到44.2万卢布)。主要竞争对手铃木S-Presso一周前首次亮相:日本超小型跨界车价格更高(从36.9万卢比或33.7万卢布起),并且在越野越野方面的能力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