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Taycan评为驾驶员最薄弱的环节

导读 保时捷声称,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可以一次又一次地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效果。如已知的,保时捷Taycan涡轮转盘每小时100公里3 2秒,而版

保时捷声称,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可以一次又一次地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效果。如已知的,保时捷Taycan涡轮转盘每小时100公里3.2秒,而版本S涡轮-只有2.8。

这两个版本的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60公里,但巡航范围是不同的:从涡轮增压的版本和412450公里-为Turbo S.然而,同样重要的是,“泰康”准备好没有动力损失一遍一遍显示宣特性。

Taycan项目底盘开发负责人Ingo Albers至少告诉了Motoring。他保证“驾驶员在开车前会累”。据他介绍,电动汽车允许您在启动控制模式下尽可能多地加速,因为其功能不受技术限制,而仅受驾驶员限制。Albers补充说:“在您的能力极限下,从每小时20公里或25公里的静止状态开始,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您将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