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凭借其GLE Coupe OrangeArt Edition熠熠生辉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将发布更多基于SLC RedArt和SL设计版概念的最新款式的高级版款。有问题的车型是全新的 GLE Coupe OrangeArt Edition

梅赛德斯 - 奔驰将发布更多基于SLC RedArt和SL设计版概念的最新款式的高级版款。有问题的车型是全新的 GLE Coupe OrangeArt Edition,它提供了特定车型的升级版。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德国品牌将提供其SUV-coupe优质版高级版服务。新款产品有几种黑色色调以及白色,灰色或银色色调。但引人注目的是,双门轿跑车的轮辋凸缘和前裙板的橙色装饰在美学上是众所周知的。

橙色的各种引人注目的手表赋予双门轿跑车运动的外观,与其鲜明的对比,使车辆具有时尚的氛围。OrangeArt Edition Coupe还直接从AMG的产品系列中彰显了21英寸合金轮毂,并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一个用于前灯的黑色LED环。外观的升级仅限于此,对不起爆破你的泡沫。

这款德国品牌将提供中型高侧轿跑车,配备4种发动机选择,从合理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车到4.6升455马力的V8发动机。

新款梅赛德斯GLE Coupe OrangeArt Edition将作为标准配置与AMG Line外观和夜间套装一起提供,可以是GLE 350d,GLE 400和GLE 500变体,以及运动型GLE 4规格。他们都将拥有4Matic全轮驱动,并将于8月开始在欧洲推出特定的展厅。

它将作为这4种不同型号的不同内部和外部包装提供,成本取决于消费者选择的型号。如果您选择价格较高的GLE 43 Coupe,那么新产品将会更便宜:外观设备为715欧元,内部包装为€2,439。

而对于其他3款车型,它将会有点沉重,分别会花费4,165欧元和2,618欧元。这些提到的价格标签仅适用于德国市场。如果特别版车辆此时将在美国发售,则尚无正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