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新X5 M和X6 M的卢布价格

导读 宝马已经宣布俄罗斯 X5 M和 X6 M跨界车的价格和配置。 Emki将以固定版特别版的限量版出售,并配备固定设备,而那些希望个性化SUV的人

宝马已经宣布俄罗斯“ X5 M”和“ X6 M”跨界车的价格和配置。“ Emki”将以固定版特别版的限量版出售,并配备固定设备,而那些希望个性化SUV的人将不得不为竞赛版支付额外费用。价格从899万卢布起。

特别版版本的设备丰富:该套件包括激光大灯,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前后排座椅,自动闭门器,BowersWilkins Diamond音频系统,标志识别,停车辅助和全方位摄像头。带有“ emok” 600马力发动机标准的BMW X5 M SE售价为800万990万卢布,X6 M SE则要贵40万。

带有黑色外部装饰和功能更强大的625马力发动机的竞赛版本的生产性更高,价格更高:X5 M竞赛的价格估计至少为920万卢布,X6 M竞赛的价格为900万欧元(59万卢布)。

相比之下,G05背面的民用宝马X5价格从475万卢布到620万卢布不等。上一代F86中类似轿跑车的X6 M的现货价格为794万卢布。梅赛德斯-AMG的主要竞争对手-GLE 63-正在经历代代改变,无法订购,而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起价为1,040万卢布。

新款BMW X5 M和X6 M已经出现在该品牌的俄罗斯网站上,但配置器尚未启动。“收费”越野车将在七个月内抵达俄罗斯:预计首批汽车将于2020年5月2日到达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