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将拥有290马力

导读 随着现代汽车向汽车和驾驶员发布了一些有关即将推出的热门轿车的官方信息,因此2021年现代 索纳塔N线车型将成为焦点。它将配备2 5升涡轮增

随着现代汽车向汽车和驾驶员发布了一些有关即将推出的热门轿车的官方信息,因此2021年现代 索纳塔N线车型将成为焦点。它将配备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约29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仍可能会发生变化,但与2.5升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它们都有很大的提高涡轮增压(191 hp / 181 lb-ft)或1.6升涡轮增压(180 hp / 195 lb-ft)。该发动机将与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专门配对,为前轮提供动力。

根据C / D的报告,它不仅仅是热引擎。现代汽车将汽车降低了0.2英寸,并提供了更强悍的冲击力,弹簧和防倾杆,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最重要的是,N-Line将夏季轮胎安装在特定于N-Line的车轮上。更大的制动器也使强大的汽车停下来。

这些增量的性能提升与现代汽车最近对N-Line名称所做的一致。它比全功能N汽车低了一步,但提供的性能比普通现代汽车高得多。该索纳塔 N线设置进入角色了。目前我们还没有完整的N线图片,但是我们希望在周围进行大量的设计调整和激进的造型。外观也更具运动感。

随着现代继续推出新的索纳塔,我们很高兴看到N线成形。根据Motor1的报告,我们看不到的是SonataN。这意味着将其提升到另一个性能水平,使其与Veloster N处于同一平面。本来很整洁,但我们并不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