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Optima将获得八速机器人

导读该网站上有关于下一代起亚Optima的新信息。据TheKoreaCarBlog网站称,韩国品牌将完全放弃七速机器人变速器,并提供两种新型变速器。众所周

该网站上有关于下一代起亚Optima的新信息。据TheKoreaCarBlog网站称,韩国品牌将完全放弃七速机器人变速器,并提供两种新型变速器。众所周知,新的起亚Optima将首次亮相Theta III系列的2.5涡轮发动机。由于需要最终开发,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带有这种发动机的汽车。配备新发动机的“ Optima”将配备带有两个干式离合器的八速“机器人”。

起亚Optima发动机系列中的1.6升增压发动机将保留,但会略微变形以符合环保标准。同时,现在已与这种单元连接的七速机器人变速箱将由起亚自己开发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取代。如先前报道,Optima也将首次获得全轮驱动。

当前一代的起亚Optima在俄罗斯市场上提供自然吸气发动机2.0(150力和196 Nm的扭矩)和2.4(188力和241 Nm的扭矩)以及两升涡轮发动机(245力和350 Nm的扭矩)。初级单元与六速“机械装置”或六速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其余只是自动变速箱。

起亚Optima在俄罗斯的起价为1,189,900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