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司令透露为中国新的七座SUV

导读 似乎吉普车将在传闻已久的瓦格纳 大瓦格纳到货之前在中国推出一款7座SUV,上面有所谓的吉普大司令官的照片在网上浮出水面。据报道,大司令

似乎吉普车将在传闻已久的“瓦格纳/大瓦格纳”到货之前在中国推出一款7座SUV,上面有所谓的吉普大司令官的照片在网上浮出水面。

据报道,大司令将仅在中国出售。它将作为吉普车仅有的7座产品提供,其设计与流行的大切诺基相似,去年的专利图片曾预示这些图片代表了Wagoneer。

尽管对汽车布局的需求相对强劲,但吉普车已经错过了7座SUV市场一段时间。您只需要浏览Toyota Prado的销售统计数据即可了解需求。

据了解,大司令官基于大切诺基,采用了更长的轴距,可以在后排容纳更多的座椅。从这些第一张图片可以看出,后端设计也与大切诺基有所不同。

在后部,与大切诺基相比,您会注意到更厚的D柱和环绕式后挡风玻璃,以及更纤细的尾灯。车顶也向后延伸,为第三排座椅提供了腾出的空间。

动力将来自吉普的新型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最新的牧马人中可产生201kW和400Nm的功率。这可能与吉普的九速自动变速器有关,燃油经济性是其首要任务之一。

新型号有望很快上市。可能到达澳大利亚的“大旅行家”要​​再过几年才能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