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接君FRVCross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接君FRVCross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

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接君FRVCross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接君FRVCross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光辉接君FRV十字勋章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

接君FRV Cross在两厢FRV的基础上,瞄准了CrossPolo的市场定位,但是性价比要高很多。整车所有三围在原FRV 4210mm1755mm1460mm的基础上放大,达到4240mm1820mm1512mm,轴距保持在2580mm,没有任何增加。所以理论上车辆的内部空间并没有得到改善,只是外观更加饱满,更加立体。车顶行李架和车尾使接君FRV克罗斯更加奔放。

接君FRV Cross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配置。人们早就预计它不会继续使用FRV上的1.3L和1.6L发动机,但它也不会像普遍认为的那样直接使用东南V3岳翎上使用的三菱1.5L发动机。

华晨自主研发的绵阳陈欣4A15 1.5L发动机用于为FRV Cross提供动力,其排放达到国IV标准(含OBD),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摆脱对东安三菱的技术依赖,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超过170km/h,从数据上可以看出4A15的性能比FRV上的1.6L三菱4G18S要好,确实可喜可贺。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接君的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