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的预算交叉双龙托雷斯新颖性结合了现代设计和成熟的技术

导读 韩国公司双龙推出了一款新的预算跨界车Torres。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长度约为4 6米的中型模型,围绕一个带有横向发动机的平台建造;新颖之处在于

韩国公司双龙推出了一款新的预算跨界车Torres。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长度约为4.6米的中型模型,围绕一个带有横向发动机的平台建造;新颖之处在于其革命性的外观和室内设计与“年轻”的Korando不同。韩国的价格已经公布:根据驱动器和设备的类型,托雷斯的成本从26.9到3040万韩元(相当于1.2-135万卢布)。

双龙已经濒临破产快两年了,所以托雷斯在技术上绝不是新人。基础是带有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的加长Korando底盘。

唯一的发动机是1.5T-GDi汽油“涡轮增压四”(170力,280牛米),辅以起动发电机,变速箱是爱信“自动”六档,选项是全轮驱动后桥驱动中的离合器。联合循环中全轮驱动版本的油耗为每百公里6.7升。

大多数双龙车型的标志是一个非常奇特的设计,但在过去却令人震惊:托雷斯看起来很平衡,而且形状很短,后备箱盖上模仿了第五轮,后柱上有一个盒子,一个laDefender和实用的塑料衬里周围的周边让人想起过去的越野。无法找到车身设计的连续性。

内饰具有时代精神:有一个数字仪表板、一个带12.3英寸触摸屏的媒体系统和一个8英寸触摸屏气候控制面板。品牌化的四辐方向盘让人联想到新的Rexton,只有固定变速箱选择器让人想起原始车型的时代。

有很多选择-有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皮革”内饰、冰箱、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控制助手、“盲区”跟踪系统和七个安全气囊。

前轮驱动跨界车2690万韩元的起价绝不是双龙托雷斯的倾销,因为韩国新款现代途胜售价2435万韩元起,起亚狮跑基本款2442万韩元.双龙可能会在7月份有新的投资者,如果明年一切按计划进行,托雷斯的阵容将扩大电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