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 最新发布的Golf 8 GTI 比其前身更具GTI

导读 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最新发布的Golf 8 GTI比其前身更具GTI,这表明第八代版本比之前的版本更真实沃尔夫斯堡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马

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最新发布的Golf 8 GTI“比其前身更具GTI”,这表明第八代版本比之前的版本更真实沃尔夫斯堡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马蒂亚斯·拉贝(Matthias Rabe)在新款Golf GTI揭晓后对汽车公司发表讲话,承诺车迷会“在开车时感觉到它”。

Rabe对英国出版物说:“ Golf 8是距Golf 7的一大步,而我们使用新GTI所采取的步伐要比普通Golf大得多。”

“对于我们来说,确保GTI成为日常使用的完美汽车非常重要,但GTI仍然是真正的运动型汽车。

“新车将比其前身具有更大的GTI,不仅在外观上;当您开车时,您会感觉到。”他保证。

拉贝告诉《汽车报》,“让汽车到达车迷很重要”。

“我们可以非常公开地交谈:回顾四代高尔夫之前,GTI就像一条装饰线,然后大众决定将其归还给GTI。GTI是一款特殊的汽车,可以使您的心脏跳动更快。我可以保证你会喜欢这辆车的。”他补充说。

提醒一下,新GTI的灵感来自大众熟悉的EA888引擎版本。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机现在可提供180 kW和370 Nm的功率

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齿轮交换器,尽管前驱动的Golf 8 GTI将于2020年底到达南非时才提供后者。

大众表示,有趣的是,DSG现在采用线控变速,从而可以更快地换档。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声称的零至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但它应该比即将发布的DSG版本的6,4秒要快十分之一或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