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3360奔奔E星前脸重新设计

导读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长安奔奔3360 E星新车前脸重新设计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长安奔奔3360 E星新车前脸重新设计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重新设计长安奔奔3360 E星新车的前脸。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长安新能源正式发布全新奔奔纯电动版,更名为“奔奔E星”。新车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动力和续航里程与现款奔奔EV360保持一致。7.28万元的“尝鲜”价比现款车型的起步价上涨了3000元,但这个价格适用于2月26日至上市前。据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杨大勇透露,奔奔E星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作为奔奔EV360的改款车型,奔奔E星的前脸有了很大的调整,但整体上还是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部车标由“奔奔EV”改为“奔奔E-Star”车标,网状包围式进气格栅和全LED大灯看起来更年轻。此外,在内饰部分,奔奔E-Star还采用了10.25英寸一体式液晶双屏,并配备了旋转式电子换挡。从内饰配置来看,该车的科技感确实在老款的基础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现款奔奔EV360采用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奔奔E-Star保持了与轿车相同的动力,但车身尺寸加长,增加了40mm。目前长安新能源对纯电动产品的布局走的是“油改电”的路线。毕竟对于2022年将推出纯电动平台的长安新能源来说,扩大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势在必行。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长安奔奔3360奔奔E星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