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26万辆Fusion汽车 原因是变速杆拉线断�

导读福特周三表示,在美国召回259,182辆Fusion轿车,因为变速杆拉线故障可能会导致滑行。7月,福特召回了超过50万辆Fusion和Escape车型。对于

福特周三表示,在美国召回259,182辆Fusion轿车,因为变速杆拉线故障可能会导致滑行。7月,福特召回了超过50万辆Fusion和Escape车型。对于这些换档拉线,由于连接点处的衬套不良,传输可能会中断。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文件,一家供应商在这些衬套中添加了润滑剂,最终导致它们在2013-2016款Fusion和2013-2014款Escape车型上出现故障。一些危险的事情可能会发生,例如,档位选择器指示错误的档位,或者驾驶员关闭停车车辆并在实际处于空档时用钥匙退出。福特表示,新受影响的Fusions配备了2.5升四缸发动机,并意识到至少有一人受伤和三起与这些汽车相关的财产损失报告。早在7月份,我们就发现至少有16名Fusion车主和7名Escape车主记录了NHTSA问题。

和以前一样,福特建议Fusion车主在停车时始终使用驻车制动。经销商尚未收到零件,尽管维修将包括更换换档杆拉线。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截至4月30日,福特经销商已经修复了之前召回的Fusion和Escape车型的一半以上。

福特也因三个变速箱问题,在三个月内第二次召回2019款Ranger。此前,美国2992 Ranger皮卡的10速自动变速器上的换挡器互锁组件出现故障,导致驾驶员在没有钥匙或踩下刹车的情况下将换挡器从驻车位置移开。现在,大约有2500辆皮卡可能存在与Fusion类似的缺陷。松动的线缆会脱落,造成以上所有问题。经销商将拆除并重新安装两个未按照工厂规格拧紧的紧固件。2018年4月,福特召回了35万辆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卡车和SUV,因为变速杆拉线问题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