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最终将在明年推出汽油Captur的自动变体

导读 雷诺最终将在明年推出汽油 Captur 的自动变体。尽管这对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但这似乎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事后的想法,他们未能为 Captur

雷诺最终将在明年推出汽油 Captur 的自动变体。尽管这对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但这似乎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事后的想法,他们未能为 Captur 获得与其 Duster 车型一样好的反响。

雷诺 Captur 是该公司在的旗舰产品,起价为卢比。99.9 万(前展厅,德里)。它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5 升汽油和 1.5 升柴油。虽然汽油发动机目前配备 5 速变速箱,但柴油发动机配备 6 速变速箱。令人惊讶的是,雷诺计划只为汽油版提供自动变速箱。

雷诺 Captur 配备与 Duster 相同的发动机。后者配备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 6 速 AMT,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并未为 Captur 推出自动变体。据说该公司不希望 Captur 获得 AMT。

雷诺 Captur 配备了具有导航和移动连接功能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个既时尚又信息丰富的“Infinity Instrument Cluster”。双色调内饰看起来也不错。安全方面,这款紧凑型 SUV 配备带 EBD 和制动辅助系统的 ABS、ESC、四个安全气囊、后部停车传感器、带指引的后部停车摄像头、自动前照灯和雨量感应雨刷。功能列表将根据您选择的变体而有所不同。

虽然雷诺 Captur 将于明年获得自动变速箱,但 2019 年还将看到雷诺在的联盟合作伙伴日产推出其 Kicks 紧凑型 SUV。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的热度不会消退,雷诺希望自动 Captur 设法将其缓慢移动的销售图表转变为快速增长的销售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