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市场正涌入大量来自马恒达和雷诺等公司的SUV

导读 大众汽车市场正涌入大量来自马恒达和雷诺等公司的 SUV、紧凑型 SUV 和微型 SUV。因此,与雷诺结盟的日产宣布于 2019 年 1 月在市场

大众汽车市场正涌入大量来自马恒达和雷诺等公司的 SUV、紧凑型 SUV 和微型 SUV。因此,与雷诺结盟的日产宣布于 2019 年 1 月在市场推出其紧凑型 SUV Kicks。

然而,将在推出的日产 Kicks 将与全球销售的车型不同。该公司将对 Kicks 进行特定的更改以选中所有正确的框。这些变化将包括更宽敞的客舱和更多的车内连接选项。其他功能,如带导航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提供。

规格 Nissan Kicks 的发动机选项很可能是 1.5 升柴油和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已经为雷诺 Duster 提供动力。1.5 升汽油发动机输出 104.55 马力和 142 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方面,1.5 升柴油发动机有两种发动机调校,分别为 83.8 马力和 108.4 马力以及 240 牛米的扭矩。汽油发动机提供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X-tronic 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发动机仅在除尘器上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

我们预计日产 Kicks 将使用上述动力厂,这些动力厂也将符合 BS6 排放标准。目前尚无关于变速箱配对的详细信息,但由于买家越来越喜欢在城市驾驶中使用自动变速箱,因此应该提供自动变速箱。也应该提供全轮驱动。

日产 Kicks 进入该细分市场是该公司的延迟举措。除非日产真的拿出一些了不起的东西,否则作为细分市场领导者的现代 Creta 将是一场艰难的竞争。定价也需要非常有竞争力,因为任何更高的价格都意味着日产的继续挣扎,这在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