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Eon停产新Santro取而代之

导读 自 2011 年在推出以来,现代 Eon 从未进行过任何重大更新,很快,您将无法购买全新的,因为该公司将在 2018 年 12 月之前停止 Eon

自 2011 年在推出以来,现代 Eon 从未进行过任何重大更新,很快,您将无法购买全新的,因为该公司将在 2018 年 12 月之前停止 Eon 的生产。然而,Eon 的位置不会改变t 保持空置,因为全新的现代 Santro 将取而代之。

关于现代 Eon 停产的消息也不令人意外。这款车型已有近 7 年的历史,销量不如现代的其他车型,如 Creta 和 Elite i20。虽然现代汽车在 2018 财年的销量仅增长了 1.7%,销量为 60,495 辆,但当新的安全规范于 2019 年生效时,当前状态的汽车将无法上路行驶。它也不是 BS6 排放标准2020 年 4 月 1 日起强制执行。

新款现代 Santro(代号 AH2)将在这个节日季以全新的设计和新功能在首次亮相。然而,现代并没有声称它是 Eon 的直接替代品。这是因为 Santro 会更大,并且会在 Eon 和 Grand i10 之间占据一席之地。然而,一旦 Eon 退出市场,它将成为该公司产品组合中最小的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计划到 2020 年推出 8 款新产品,因此腾出一条生产线更有意义。Eon 的停产将为公司更受欢迎的 Grand i10、Elite i20、Verna 和 Creta 型号的生产让路。现代的钦奈工厂目前几乎满负荷运转,额外的空间也将直接帮助其促进 Santro 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