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谈3D打印在其超跑领域的应用

导读Gadi广泛使用先进的制造技术,使其成为一款高性能的超级跑车。汽车制造商使用的技术之一是3D打印。该公司表示,它能够使用3D打印来创造“像

Gadi广泛使用先进的制造技术,使其成为一款高性能的超级跑车。汽车制造商使用的技术之一是3D打印。该公司表示,它能够使用3D打印来创造“像蜘蛛网一样精细和准确,但像坚固的钢结构一样稳定”的产品。

Gadi使用3D打印的ChironPur Sports和ChironSuper Sports 300。利用三维打印技术生产钛来制备尾管装饰罩。虽然排气尾管装饰罩不是汽车最令人兴奋的部分,但该罩是第一个可见的部分,它是3D打印的金属,并被官方批准在道路上使用。

立体印花切边套长22cm,宽48cm,高13cm。装饰罩仅重1.85千克,包括格栅和支架,这使得该部件比凯龙星上使用的罩轻1.2千克。钛零件的三维打印过程使用了四组400瓦的激光,同时打印钛来生产这个部件。

最薄点的壁厚为0.4毫米.布迪说,大约4200层金属粉末堆叠在一起,融合牢固。该团队表示,在可能的情况下,ChironPurSport上的装饰盖采用单层制作,以进一步减轻重量。最小的材料是可能的,因为晶格结构,用许多丝状柱填充空腔。

巴迪还在单层区域采用仿生蜂窝结构,增加墙体的表面刚性.这种结构甚至使大型部件具有很高的表面硬度。该罩为双层外壁,可承受65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布加迪表示,它从2018年开始使用3D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