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 Hellcat Interceptor 带回 Mad Max Pursuit Special

导读 在当今陈列室中可以找到的所有车辆中,道奇挑战者可以说是玩怀旧造型卡时需要帮助最少的车型。但是,如果 Mopar 机器进行了复古改造怎么

在当今陈列室中可以找到的所有车辆中,道奇挑战者可以说是玩怀旧造型卡时需要帮助最少的车型。但是,如果 Mopar 机器进行了复古改造怎么办 - 什么样的结局才能证明这种纯粹的愤怒手段是合理的?好吧,向 Mad Max 特许经营权的原始肌肉车 Interceptor 致敬如何?

等等,Maxwell Rockatansky 的 Pursuit Special 不是澳大利亚的福特——你是想让传统主义者完全超越边缘吗?我们听到你在问。确实如此,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这里的道奇挑战者地狱猫模仿好莱坞著名的1973 年福特猎鹰 XB GT Hardtop。

虽然上图是渲染图,但这描绘了真实项目的最终形式,非常规复制品由佛罗里达州的一位名叫罗伯特·塞尔比的建筑商处理。

正如您在下面的第二篇 Instagram 帖子中所注意到的,该帖子来自上述汽车爱好者,冒险目前处于高级阶段 - 这使用了Mad Cat标签,但我们选择借用原始电影绰号作为上述标题。虽然我们将专门写一篇关于机器的文章,但这个故事的重点是它的像素表示。

数字艺术家 Abimelec Arellano 一直梦想着让我们彻夜难眠的建筑(切碎的克莱斯勒涡轮汽车,有人吗?),已经与塞尔比接触,旨在尽可能接近肌肉混合动力车的预期外观这台机器。

前端转型,至少在这些人看来,只是 Mad Max 化的开始。因此,虽然 Hellcat 的工厂鼓风机仍然提供 717 hp 的功率,但位于其顶部的或多或少功能性的 Weiand 装置是对原始装置的终极致敬。虽然引擎盖不得不放弃其中间部分才能安装第二个鼓风机,但工厂双通气管方法与 1970 年代的蓝色椭圆造型相去甚远。

前挡泥板上的侧排气和定制徽章与位于后轮前的通风口相连,试图弥合两大洲和时代之间的差距。然后我们有下压力工作,这是由一对装饰车顶和行李箱盖的扰流板处理的。

一旦你被这个坏男孩超越,你将能够凝视重新设计的后面板,其中还包括尾灯 - 没有太多理由说服爱好者相信当代挑战者必须去,这里看到的方法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对我来说,现代挑战者与老式球杆的匹配程度令人难以置信,例如 Falcon 的机头、机翼、尾板和侧通风口(进一步证明了新挑战者的设计是多么出色)。你在这里看到的一切都是为了最终找到了真正的汽车, ”这位艺术家在下面的第一篇 Insta 帖子中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