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State Farm一直合作共享他们的数据

导读共享数据有很多话要说。当您共享数据时,会有另一组关注信息。这些眼睛通常可以看到您或您的团队在第一轮比赛中错过的事情。安全技术一个主

共享数据有很多话要说。当您共享数据时,会有另一组关注信息。这些眼睛通常可以看到您或您的团队在第一轮比赛中错过的事情。

安全技术一个主要的例子

让我们以安全等领域为例。假设安全方面的中央权威宣布技术 A 和技术 B 是自液压制动器以来最重要的安全改进。就其本身而言,这种发展可能是正确的。

但是,假设与重要权威合作的出口实际上说:“等一下,技术 C 和技术 D 怎么样?你也必须看看它们。

因此,这些公司查看了所有四种技术,结果证明信息是正确的。事实上,将这四种技术放在一起比单独考虑要好。

这正是福特和州立农场正在做的事情。他们是合作伙伴,分享他们的研究车辆技术和安全系统。合作伙伴正在共同努力使他们共同的客户受益。

合作伙伴完成为期一年的试点

两家公司刚刚完成了一项为期一年的试点,在该试点中,两家公司共享了车辆制造数据,以更好地了解安全功能如何以及这些功能如何影响索赔。

通过更好地匹配价格与风险,信息交换降低了许多公司共享客户的总体拥有车辆成本。客户发现他们的保险费率在 2021 年上半年平均下降了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