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911配置器现已上线

导读没多久。保时捷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2020年保时捷911之后几天,该品牌就已经推出了这款跑车的完整在线配置器。当然,这意味着我们必

没多久。保时捷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2020年保时捷911之后几天,该品牌就已经推出了这款跑车的完整在线配置器。

当然,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深入研究可选功能,额外的购买者将能够为其自己的2020 911配备。在典型的保时捷时尚中,选装件不会让人失望或廉价。

我们从标准的911 Carrera S开始,它具有后轮驱动布局。4S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标配的3.0升双涡轮增压Flat-6发动机现在可提供 443马力的功率,比上一代911提升了23马力。从那里,我们选择了高级外饰色“ Miami Blue”,在数字世界,但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很棒。特殊颜色为建议零售价增加了3,270美元。其他特殊颜色包括蜥蜴绿,熔岩橙,粉笔和胭脂红。

我们坚持使用标准的Carrera车轮,但是可选设计的价格增加了2,630美元。标准轮毂似乎最适合精致的迈阿密蓝色色调。我们离题。

挖掘内部选项,我们选择了板岩/粉笔图案皮革内饰,为我们的跑步理货增加了4,260美元。俱乐部皮革内饰选装件需要额外增加$ 5,340,尽管所提供的颜色与配置中的迈阿密蓝色巡洋舰并不完全匹配。

在为另外的3,470美元添加了可选的18向可调节自适应运动座椅之后,我们转向了内部装潢。当然,我们选择了运动套件,其中增加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使汽车下降了10毫米,运动排气系统的价格达到了5,460美元。我们还检查了高级包装(5,380美元)的包装盒,其中包括通风座椅,高级LED大灯,Bose环绕声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在性能方面,我们采用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3,170),后桥转向系统($ 2,090),动力转向系统以及更轻松的低速操纵($ 280)和前桥提升系统按需离地间隙(2,770美元),最后是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制成高光黑色(9,860美元)。

最终价?$ 160,700,其中包括目的地。然而,制造接近200,000美元的911并轻松超越保时捷提供的其他选装件的数量,这是非常容易的。在此处的链接上构建您自己的梦想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