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三菱Goran标准的作用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三菱Goran标准如何运作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三菱Goran标准如何运作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三菱Goran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搭载三菱2.0LMIVEC发动机的三菱Goran将于9月份在全国上市。据悉,三菱咕鲁2.0L定位动感商务豪华轿车,预计将推出2.0L史明版和2.0L精英版。

盖兰将推出2.0L车型作为盖兰2.4L的兄弟车型,盖兰2.0L搭载2.0LMIVEC发动机,功率118kW/60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 rpm。

此外,在原有咕鲁2.4LSEI车型的基础上,2.0L史明版还增加了“空气滤清器”、“后窗电动遮阳帘”等舒适装备。根据目前披露的少量车型的参数,咕鲁2.0L车型还有倒车雷达、真皮座椅、防夹电动天窗等配置。

据悉,此次东南汽车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三菱咕鲁2.0L车型,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低排量车型的需求,丰富咕鲁产品体系,迎合快速扩大的公、商用车市场需求。同时也将丰富格兰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细分产品的需求。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三菱Goran标准功能和品牌认知度如何。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