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引擎被嘲笑

导读看哪条光滑的蛇将坐在核弹头的顶部,在福特的下一代野马谢尔比GT500中扮演引擎的角色。在周三确认新款GT500在明年1月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

看哪条光滑的蛇将坐在核弹头的顶部,在福特的下一代野马谢尔比GT500中扮演引擎的角色。

在周三确认新款GT500在明年1月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后,福特周四发布了一张新的预告片照片,显示了该车的发动机和著名的“超级蛇”徽标。

所示部分是增压器的壳体,它将为5.2升V-8轿车提供动力。预计该发动机将跳过在野马谢尔比GT350中使用的自然吸气5.2升V-8的平面曲柄,福特只想说,我们将看到输出功率超过700马力。

该预告片还证实,GT500的发动机将在密歇根州罗密欧的福特发动机工厂的小批量(“小众”)生产线上手工制造。这是以前的GT500发动机以及早期的福特性能发动机(例如1990年代SVT野马眼镜蛇中的发动机)制造的地方。

现代GT500的其他传闻细节包括从福特GT超级跑车借来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后部带有315毫米轮胎的20英寸轮组,升级的Brembo制动套件以及新的前面板。 。后者在10月经销商预览中泄露的照片中被揭示。

随着最新的预告片的发布,福特汽车确认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销售。该车将作为2020年车型上市,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计划生产超过一年。预计2021年将重新设计野马,很可能是2022年的模型。

封面将于1月14日在底特律的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上亮相。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