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正在更新目前的Pacifica面包车

导读克莱斯勒正在更新目前的Pacifica面包车,以使其对美国客户更具吸引力。因此,FCA品牌决定推出特殊的S形包装。内外都用黑色装饰,增加了运动

克莱斯勒正在更新目前的Pacifica面包车,以使其对美国客户更具吸引力。因此,FCA品牌决定推出特殊的S形包装。内外都用黑色装饰,增加了运动感。

Pacifica的外观套件在整个外观上采用亮黑色装饰,包括格栅周围、大灯上的眉饰、日光开口装饰和后挂饰。

标配18英寸黑色噪音表面处理轮毂,同时提供20英寸黑色噪音轮毂。克莱斯勒的前后翼子板标志是黑色噪音,表面有黑色光泽,车尾的“Pacifica”和“S”标志也使用黑色噪音。

黑色车顶行李架在Touring Plus上是可选的,在配备S-look套件的其他装饰级别上是标准的。

在内部,S-exterior套件包括一个浅柴油灰色装饰和“S”标志的黑色座椅;方向盘有浅柴油灰色缝线和钢琴黑装饰。仪表板和车门装饰上的浅柴油灰色缝线和阳极氧化冰孔挡板。所有其他内部元件都是黑色的,包括前顶置控制台,天篷,遮阳板,第二和第三排货物照明挡板,a柱装饰和中控台。

克莱斯勒Pacifica的外部套件售价为595美元,可以添加到任何Touring Plus、Touring L、Touring L Plus或限量版车型中。20英寸的黑色噪音轮毂可以添加到任何配备S外观套件的车型上,额外费用为995美元。的外观套件将从本周开始接受订购,并将于今年秋季在经销商展厅上市。

克莱斯勒Pacifica还获得了2020车型年的其他更新,包括所有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的标准SafetyTec,升级后的Uconnect 4系统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可用的4G LTE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