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整洁的遮阳板可防止MFD阳光照射在您的丰田普锐斯上

导读 如果您是第 2 代Toyota Prius 车主,您可能知道 MFD(多功能显示器)上的太阳眩光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丰田从来没有解决过这个问题,所以

如果您是第 2 代Toyota Prius 车主,您可能知道 MFD(多功能显示器)上的太阳眩光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丰田从来没有解决过这个问题,所以普锐斯车主亲自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以下是遮阳板的用途以及如何把手放在上面。

什么是 MFD 的遮阳板?

在阳光明媚的月份,阳光透过普锐斯的车窗照射进来,冲刷了屏幕,使您很难看清汽车的状况。

2008 丰田普锐斯 MFD

遮阳板是一种快速而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屏幕遮蔽并让您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大约 5 分钟的快速安装,并提供持久的无眩光保护。

这不是付费促销,但我想分享我的发现并获得发明者的认可。如果您想要自己的这些整洁的小设备之一,联系信息在这里。

丰田普锐斯遮阳板联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