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分析师建议不要购买这些轮胎

导读在最近的消费者报告对汽车轮胎的分析中,标题为您应该购买翻新轮胎吗?他们警告消费者,虽然通过购买翻新轮胎来省钱和帮助保护环境似乎是一

在最近的消费者报告对汽车轮胎的分析中,标题为“您应该购买翻新轮胎吗?”他们警告消费者,虽然通过购买翻新轮胎来省钱和帮助保护环境似乎是一个好方法,但时代已经改变——至少对于非商用车辆——更有意义在旧轮胎磨损或损坏后购买新轮胎以确保安全。

消费者报告轮胎项目负责人Ryan Pszczolkowski 解释说:“轮胎翻新包括取出磨损的轮胎并去除旧胎面的剩余层,然后在该轮胎上贴上新胎面,这样您就可以再次拥有新的胎面。”“这在斜交轮胎时代很常见,当时汽车轮胎只能行驶 10k-20k英里。如今,几乎所有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都更长。如果维护得当,子午线轮胎设计可以持续 70,000 或 80,000 英里或更多英里。”

然而,如今消费者应该关注的不仅仅是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但是,有风险的是,翻新胎被放置在受压的支撑侧壁和钢带上,并且可能隐藏隐藏的损坏,否则看起来像新轮胎。

数字没有告诉我们什么

CR 没有讨论的是翻新轮胎造成的与交通相关的死亡人数。然而,公平地说,确定这些数字并不那么容易。当涉及到高速公路上与轮胎相关的死亡人数时,也不总是清楚报告的数字应该相信什么。

根据 Safety Research Strategies, Inc. 2018 年发表的一篇文章,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在其文献中指出,“2016 年,733 人是机动车交通死亡总数,其中一个促成因素是轮胎故障”和“平均而言,每年有 200 人死于与轮胎相关的事故。”说什么?!每年大约是 200 还是 700?

这种差异似乎是官僚主义和在讨论将轮胎老化纳入安全和教育标准中有关轮胎的立法中缺乏正确使用科学方法的结合。

NHTSA 现在使用的最新数字是,2019 年与轮胎相关的车祸造成的机动车交通死亡总数达到了可信的 614。然而,在尝试时深入研究 NHTSA 的死亡分析报告系统 (FARS)要计算这些死亡或事故中有多少百分比是由于翻新轮胎造成的,答案是不可用的。不幸的是,在事故现场收集的数据通常不包括轮胎是否经过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