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 P3000:在更换HV电池之前先检查一下

导读 故障代码有时会给依赖汽车到达目的地的人带来灾难。在混合动力世界,尤其是丰田普锐斯领域,P3000 故障代码是您不想得到的。本文将立即查

故障代码有时会给依赖汽车到达目的地的人带来灾难。在混合动力世界,尤其是丰田普锐斯领域,P3000 故障代码是您不想得到的。

本文将立即查看我们的“车库查找”普锐斯上设置的确切代码,我为解开谜团所做的工作,以及如何几乎免费修复它。

什么是 P3000 故障代码?

P3000 故障代码定义为电池控制系统故障。这是一个通用代码,子代码也没有太大帮助。

我用 Techstream 扫描普锐斯时的完整代码是 P3000-123。说明说明蓄电池 ECU 信号输入异常(HV 系统故障)。故障区域是高压电池系统或电池ECU。

我很沮丧,因为我在车里放了一块已知质量好的电池,但现在代码告诉我我需要更换电池或电脑?听起来很贵;我决定进一步调查。当我用我的 Techstream 完成扫描时,我在“混合电池供电”部分出现了一个故障代码。

提供了两个代码,我以前都没有遇到过。我清除了它们,但只有一个立即返回,一个 P0A85:混合电池组冷却风扇 1 控制电路高。

问题区域:

线束或连接器

BATT风扇保险丝

鼓风机继电器 No.1

电池鼓风机总成

电池鼓风机电机控制器(在管道中)

电池E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