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了FSD v9 Beta全自动驾驶软件

导读 Tesla FSD v9 Beta 的现状自从特斯拉的 FSD v9 Beta 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新视频。如果我刚开始关注 Tesla FSD v9 B

Tesla FSD v9 Beta 的现状

自从特斯拉的 FSD v9 Beta 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新视频。如果我刚开始关注 Tesla FSD v9 Beta,我将从这5 位必须关注的 FSD Beta 测试人员开始。

我们已经看到特斯拉的视觉系统在一些棘手的结构中导航,这在过去并没有成功:

这是新 Tesla FSD v9 Beta 中的一项改进,它在实时响应情况方面做得更好。图形用户界面也得到了很大改进,带来了流畅流畅的体验。

简单来说,Tesla FSD v9 Beta 有一个漂亮的新用户界面,看起来比之前的版本好一点。但是还有更多的改进空间。

特斯拉 FSD v9 Beta 缺乏的地方

Tesla FSD v9 Beta 缺乏理解其他人和手势的能力。但是,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FSD Beta 的未来版本将理解手势和声音。这是5 级全自动驾驶的必要步骤,因为当建筑工人和警察指示汽车应该去哪里时,汽车需要能够对他们做出反应。

特斯拉还对其 FSD 软件的未来版本进行了一些准备工作。其中之一是实时检测环境变化,例如道路上发生的雪、雨或障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