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途K-ONE电动机怎么样及领途K-ONE电池续航几公里

导读领途K-ONE采用三元锂电池搭配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集成,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设置有两款动力、两种电池容量可以选择,且具有水冷散

领途K-ONE采用三元锂电池搭配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集成,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设置有两款动力、两种电池容量可以选择,且具有水冷散热、使用寿命长、安全稳定等特点,且配有动力回收系统。该车配有单速自动变速箱,造型借鉴了飞机档把的样式,此外还有运动模式按键。

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5千瓦、96千瓦,最大扭矩是170牛米、230牛米,在同级中算是一般的水平了。

领途K-ONE搭载了一块三元锂电池,这块电池除了享有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之外,充电的时间也快,20%-90%的直流快充时间不到1小时,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405公里,最高续航达到了460公里,满足一定的周边远程出行需求,日常上下班使用的话,一礼拜充一次电就行了。

这样的续航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优势的,价格也不贵,就是品牌的知名度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