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途K-ONE什么时候上市及领途K-ONE内饰怎么样

导读领途K-ONE新车将在11月份上市销售,车型定位为A0级电动SUV,新车外观是由国外造型设计,比较的硬朗时尚,整车的设计上,专注于电驱话的车身

领途K-ONE新车将在11月份上市销售,车型定位为A0级电动SUV,新车外观是由国外造型设计,比较的硬朗时尚,整车的设计上,专注于电驱话的车身和底盘设计,配备了EV-Safe途+安全技术和小型蓝灵动力系统计算,该车分为两种动力和两种驱动可选,计划在十月份下线。

新车前脸造型非常的硬朗,前格栅采用了满天星风格的雕刻立体饰板,非常的个性,带自动开闭功能的透镜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LED日行灯和雾灯的配备则提示了整车的科技美感和行车安全。

尾部的设计和车头相呼应了,且简约大气的风格更加的突出了,多条硬朗的横向设计线条凸显出丰富的层次感,整体设计非常耐看。

领途K-ONE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中控台上的白色皮革包裹增加了档次感。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仪表盘采用了指针加电子屏的组合方式,样式上看起来中规中矩。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较为常规的造型样式,不过其使用质感还可以。

该车的采用的液晶翼搏加中控搭配的设计很夺人眼球,蓝色元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面板、飞机式档把的加入也使得内饰氛围更显年轻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