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短缺导致福特关闭F-150装配线

导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福特和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已经感受到了所需半导体的严重短缺所带来的持续痛苦。今年早些时候,短缺迫使福特的装配线停止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福特和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已经感受到了所需半导体的严重短缺所带来的持续痛苦。今年早些时候,短缺迫使福特的装配线停止生产,因为它们没有足够的关键芯片。

福特,其他人感到半导体短缺

这些关闭已经过去,许多持续了一个月左右。然而,半导体短缺仍在继续。福特,通用汽车,日产,本田,大众汽车等汽车制造商已经暂时关闭了生产线。或者,他们正在采取新的策略,制造尽可能多的流行车型,然后在等待半导体供应赶上半成品车时将它们握住。

福特选择了后一种选择。福特将制造没有特定模块的F-150,然后将保留这些单元,直到完成它们所需的半导体可用为止。然后,汽车制造商将对它们进行整理,然后仔细检查它们。一旦汽车制造商完成结帐,福特计划将它们运送给经销商。

根据福特的声明,芯片短缺“加上2月份中部冬季风暴造成的零件短缺,正促使福特在北美生产F-150卡车和Edge SUV,而没有某些零件,包括一些包含稀缺电子模块的电子模块。半导体。”

这家汽车制造商继续说,它将“制造并持有汽车数周,然后在模块可用且全面的质量检查完成后,再将其运送给经销商。”